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卡碰撞機車!載6歲女上課 母女重摔雙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9:46

新北市三峽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是軍用卡車駕駛,撞上一對母女檔,當時媽媽要送六歲女兒去上學,卻在途中發生事故,母女倆送醫搶救都宣告不治。對此陸軍六軍團表示,感到相當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圖/TVBS

 
機車騎士遭後方車輛撞擊,和後座六歲女童雙雙倒地,肇事駕駛發現撞到人了趕緊煞車,但已經來不及,兩名傷者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兩個受傷的是母女,媽媽好像要載小朋友去上課,我坐在這看到突然砰一聲就撞到了,也不曉得怎麼發生,我看到嚇到哭出來,她們很可憐。」

圖/TVBS

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三峽介壽路,25日上午七點多,肇事的是一輛軍用卡車,載著軍品從中壢開往三峽的桃園油料分庫保養,陳姓駕駛供稱在路口前30到40公尺左右,就已經打右轉方向燈,停等紅燈時都沒看到騎士在車身右側,沒想到綠燈剛起步,就撞倒43歲的陳姓騎士和6歲女童,母女傷重不治,警方扣走軍卡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其中一支鏡頭對準駕駛,錄到案發前陳姓軍人要轉彎時先左右擺頭,確實有做查看的動作,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
 

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發生這件事故第六軍團非常難過也很抱歉,目前已經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先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事故原因,目前確定的是沒有酒駕的問題。」

圖/TVBS

記者vs.軍車陳姓駕駛:「是視線死角釀禍嗎還是,要不要稍微說明一下,這可能要請警方再...。」

警方扣走肇事軍車,並調閱行車記錄器還原案發經過,依照軍車管理處罰辦法,致人死亡者,連長排長帶隊官都會連帶處分,六軍團表示相關懲處還有待人評會討論,母女檔外出雙雙喪命,家屬一時間難以接受,要等軍方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軍用卡車#事故#死亡#新北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21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