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討債動肝火 開槍傷人躲5天落網


發佈時間:2013/02/07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助陣討債反而變成槍擊案兇手,台北市1名梁姓男子協助朋友討債,但在現場和討債對象的李姓同事起衝突,憤而朝對方的小腿開槍,結果展開逃亡,警方連忙調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一舉逮人,原本放話要跟警察火拚的嫌犯,還狂奔逃跑,變成紙老虎。

在辦公室裡頭,李姓被害人慘遭痛打,他因為幫有金錢糾紛的同事幫腔,結果,手上拿著槍的男子敲他頭,後面的拳頭一個接一個,打得毫不留情,梁姓嫌犯最後朝他小腿開槍。

要討債的不是他們,欠錢的也不是他,結果他們涉及槍擊案被警方逮捕,上個月底,台北市中山區發生這起槍擊案,警方積極追蹤掌握嫌犯動態,一舉逮捕,原本嫌犯放話看到警察要拚輸贏,結果看到警察還不是落跑,像是紙老虎一樣。

中山分局副分局長吳耀南:「放話警察要圍捕他,他不惜要跟我們對抗,但他在逃跑的時候不慎跌倒,左手骨折。」

警方搜出瓦斯槍、改造手槍,嫌犯供稱,原本只是去助陣,不滿李姓男子態度囂張,一氣之下打人又開槍,現在要進牢裡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63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