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夜驚魂! 女控男吐檳榔汁還「跟蹤」

記者 吳宇雅 / 編輯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21:26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凌晨下班時遭陌生男子騎車跟蹤,儘管過程中她刻意拉長距離,對方仍趁停等紅燈時,刻意貼近,甚至疑似還吐檳榔汁,後來原本以為成功甩開了,結果才剛抵達住家不到兩分鐘,男子就躲在停車場牆邊探頭探腦,好險保全驚覺不對勁,立刻上前趕人!

圖/TVBS

 
只見一名戴安全帽穿雨衣的男子,躲在牆邊探頭探腦。

大樓保全:「躲在這裡啊!他還在那邊看!我就過了我就問他,你來幹嘛!」

畫面中穿藍色polo衫的就是保全,原本看起來像在等人的男子面對詢問馬上快步離開。

 
圖/TVBS

大樓保全vs.遭控跟蹤女子(變音處理):「他那時候騎車的時候,就一直跟著我!騎到差不多中港西路那邊,我想說欸轉彎沒看到他了,那應該沒事我就想趕快回地下室,結果不知道他也跟著我。」

跟保全對話一起在看監視器的是大樓女住戶,儘管已經平安回到家,語氣還是滿滿驚恐被嚇得完全睡不著!

記者吳宇雅:「這名女子從板橋下班之後,就在新莊這個地點遇到那名男子,沒想到對方就一路跟他泰山的住家,甚至指控過程中還疑似遭對方吐檳榔汁。」

凌晨三點多女子騎機車回家,當時下大雨沒什麼人。

圖/TVBS

指控同樣騎車的男子停等紅燈時刻意貼近,夜深了她不敢隨便繞路,只能一路上刻意保持距離,試圖甩開對方以為平安回家了,沒想到抵達兩分鐘後,男子就出現在住家地下停車場。

大樓保全vs.遭控跟蹤女子(變音處理):「是男生嗎?對男生,我說你在幹嘛?他說沒有啦,我說你住這裡嗎?」

 
保全一度以為是小偷,結果住戶下樓調監視器,才知道原來疑似遭跟蹤,女子蒐證後一早也到警局報案。

至於構成跟騷法需要符合四大要件,跟性與性別有關連續行為,針對特定人士以及違反他人意願。

警方表示就提供的證據來看,有符合其中三項,至於算不算連續行為,得看後續檢方怎麼定奪,這回還好有盡責機警的保全,否則若差個幾秒鐘可能意外就發生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跟蹤#下班#跟騷法#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1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