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殺馬籍女!兇嫌態度從容 買飲料才返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9:50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租屋處,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行兇後,疑似還先到附近超商買東西,才開車回新北市住家,死者家屬接獲噩耗,也從馬來西亞搭機,來台處理後事。

圖/TVBS

 
黃衣男子手中拿水拿食物,他就是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的陳姓嫌犯,在犯案之後疑似先到附近超商買東西,才緩緩走上紅色轎車開車回新北市租屋處,沒想到兩小時後警方卻接獲這樣的通報。

13日下午住在這社區的陳姓男子,服用過量藥物,還好他家人及時發現將他送醫,只是他在救護車上,卻自己坦承他殺害了女友,警方進一步調查其實在12日傍晚,他就進到死者在士林的租屋處,隔天上午行兇後又逃回這邊。

附近民眾:「(擔架)沒辦法進去電梯,電梯很小,他(嫌犯)還是走路出來的上擔架,他媽媽一直在這邊跟警察聊天啊。」

 
圖/TVBS

遇害的是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警方和房東進門後在她脖子上發現明顯瘀傷,鑑識人員也到租屋處蒐證,獨自來台念書的她,卻在畢業前三個月魂斷異鄉。

圖/TVBS

銘傳大學秘書長樊中原:「海青班的時期一直到大學部,她的人緣都很好,跟大家相處也都非常好,老師覺得她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好學生。」

警方調查涉嫌犯案的30歲陳姓男子無業,獨自從南投北漂,在新北市鶯歌租屋大約三個月,第一時間也在家中被查扣3支手機,警方不排除其中也有死者的,但由於都設了密碼將會用科技偵辦還原內容,疑似殺人後還把被害人手機帶走,恐怕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隱藏其中。

犯案後嫌犯送醫搶救一度得留院觀察,但對死者家屬來說,女兒獨自來台唸書已經很辛苦,卻被認識不到一週的人痛下毒手,已經來台處理後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業#租屋#行兇#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