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味道喔!友酒駕遭逮 急奔警局忘了也有喝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3:50

花蓮一名10日晚間騎車,行經新城民有路,因為號牌燈故障,引起巡邏員警注意,攔查過程中意外發現他酒駕,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他的好友邱姓男子得知後,馬上騎車趕到警局,但他一走進派出所,就立刻飄來濃濃酒味,原來擔心好友,忘了自己剛剛有喝酒。

圖/TVBS

 
一聽到朋友酒駕被抓,男子騎車趕往派出所想要找朋友,只是他明明也有喝酒立刻就露餡。

警方vs.邱姓騎士:「來來來,進來。」

值班台員警一靠近馬上聞到濃濃酒味,拿出酒測器當場進行酒測。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0日晚上7點多,花蓮這名邱姓騎士的友人,25歲洪姓男子騎車行經新城民有路,因為號牌燈故障引起巡邏員警注意。

警方vs.洪姓騎士:「後面號牌燈壞掉了吼,要記得去修一下好不好(好)。」

本來只是要提醒騎士記得修理號牌燈,攔查過程中卻突然聞到有酒味。

警方vs.洪姓騎士:「你什麼時候喝的(蛤),你酒什麼時候喝的(剛剛喝的),剛喝的喝什麼(蛤),喝什麼(啤酒)你先下車一下。」

圖/TVBS

洪姓男子這才坦承,喝了啤酒後就騎車上路,而對酒測器一吹酒測值達0.5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派出所偵辦。

北埔派出所副所長林萬德:「洪男友人邱男,聽聞洪男酒駕遭警方查獲,疑似騎車機車前來派出所探望洪男,警方與邱男對話時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氣。」

 
邱姓男子得知兄弟酒駕被逮,馬上跳上機車騎車前往警局,但他似乎忘了自己也有喝酒,經酒測酒測值高達0.84,好哥們雙雙酒駕被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機車#意外#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