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一點啦! 騎士綠燈加速 後座兒翻滾摔地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4:21

新竹市中華路、四維路口,9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騎士,看到燈號變綠燈,加速往前,結果坐後座的兒子,重心不穩,往後翻滾摔到地上,其他用路人都嚇壞了,所幸人沒有大礙,不過這輛機車,不只後座載人,騎士身體前方,還有一名孩童,三貼上路,違反道交條例,實在很危險。

圖/翻攝自 新竹爆料公社

 
汽機車在路口等紅燈,突然一輛機車竄了出來,剛好快到停止線時,燈號變成綠燈,油門一加往前衝,代誌大條了。

後車駕駛及乘客:「啊啊!幹嘛!?喔喔喔喔喔!」

坐在機車後座的男子,雙腿往上身體往後,一個翻滾掉下車直接落地,後車駕駛跟乘客,看到這一幕,嚇到叫了出來,大家也都減速慢行,關心一下狀況。

 
事發在9日上午11點多,新竹市中華路、四維路口,一名機車騎士後座載著兒子,前方還載了一名孩童,準備要通過時,因為快要變綠燈,騎士沒有停下來,往前騎燈號一換就加速,兒子的右手,疑似只有輕輕抓著扶手,而左手就放在大腿上,重心不穩反應不及,以接近倒頭栽的姿勢,摔到地上。

圖/TVBS

其他小朋友:「(那妳坐摩托車的時候都會怎麼保護自己),欸,抓住爸爸媽媽。」

坐在機車後座,大部分人都會抱住前座騎士,或是抓好扶手,比較好穩住身體,另外一項危險的,還有三貼。

新竹市警察局交安組長李宏霖:「一部重機車搭載3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機車附載人員之規定。」

圖/TVBS

人掉了下來幸好沒大礙,不過三貼違反道交條例,前面多載了1人,一旦事故發生,恐怕造成更嚴重傷亡,為了安全,該抓穩坐好的,還有該遵守的規定,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方便,忘得一乾二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騎士#意外#後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3256

0.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