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未戴安全帽遭警攔查!裝熟喊警大哥 身上藏毒GG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0:09
未戴安全帽的蔡男被攔查後熱情地向警員打招呼。(圖/TVBS)
未戴安全帽的蔡男被攔查後熱情地向警員打招呼。(圖/TVBS)

新北市21歲林男、22歲蔡男,日前騎機車雙載,卻因未戴安全帽遭到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豈料,蔡男一見到警員竟熱心地大喊:「大哥,好久不見!」讓警員一頭霧水,經查原來蔡男是名前科累累的毒蟲,今(111)年2月才被同一個警員逮捕,但異常熱心的舉止也引起警員起疑,搜身後果然在2人褲子口袋內找到毒品咖啡包,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據了解,本(10)月4日晚間22時許,新北市保第二中隊警員巡邏行經板橋大觀路一段38巷、僑中二街口時,發現1輛機車的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遂主動攔查關切。不料,警員一下車後,後座的男子突然熱情地打招呼:「大哥,好久不見!」原來該名蔡姓男子在今年初才因涉及毒品案遭到同名警員逮捕,因此熱心招呼。

 

警方搜身後在2名男子身上搜出毒品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不知警局就在對面!毒蟲違停遭盤查 車上被搜出安毒GG了 

警方表示,蔡男當下雖然熱絡地噓寒問暖,但一旁的友人卻神情緊張且眼神刻意迴避,讓警員直覺有異,搜身過後發現2人的褲子口袋內藏有5包毒品咖啡包,蔡男才苦笑:「又被你們抓到了!」罪證確鑿,當場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偵訊時蔡男聲稱以為可以「裝熟」,藉此躲避追查,不料仍被眼尖的警員發現,警方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未來將持續溯源毒品源頭。

警方在2人口袋內搜出毒品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男遭盤查突結巴、冒冷汗 警一查原來他是「4條通」
 
警方呼籲,毒咖啡包包裝五花八門、繽紛奪目,容易令人產生好奇心,誤被其彩色漂亮的外表所吸引,家長們一定要特別提醒年輕學子們,不施用來路不明的東西,更勿因為一時好奇而嘗試,以免毒害一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攔查#毒蟲#毒品咖啡包#裝熟#新北市保大#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185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