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不當管教!童被打「瘀青」 師開除恐罰24萬

記者 何冠毅 李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9:25

新竹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5歲的女兒在課堂上做作業時,只是因為寫錯,遭老師徒手打頭,還拿手機敲手,導致女童手背瘀傷,而同一堂課上,至少就有3名小朋友被施暴。新竹市教育處證實有不當管教,這名老師被開除,恐怕將面臨最高24萬罰鍰,而幼兒園業者未依規定通報,也要罰3萬。

圖/TVBS

 
老師突如其來一掌打在頭上,坐在一起的兩個小朋友輪流被打,5歲女童一臉錯愕強忍淚水繼續做作業,但老師越來越兇一邊說哪邊有錯,還一邊拿手機往女童手上敲下去。

女童手背直接瘀青回家才被媽媽發現,追問之下才發現不只她被打,像是這另一名女童也在同一堂課上,因為寫錯被老師拿課本往頭上砸。

受害女童家長(經變音處理):「一開始是說我女兒自己抓的,後來又改口說他要幫小孩子拍照的時候,可能不小心拿手機敲到她的手,可是不小心的敲怎麼可能會有瘀青。」

 
事發在上個月27日新竹市一間幼兒園,家長控訴,就讀中班的5歲女兒當天在做數學作業,只因為顏色塗錯格,就被許姓老師大聲斥責動手打頭,還用手機敲手導致手背瘀傷,且當天至少3個小朋友遭到施暴。

受害女童家長(經變音處理):「畢竟那個老師是會動手的老師,誰知道她是不是也有對其他小朋友怎樣。」

圖/TVBS

這間幼兒園的小朋友爸媽很多都是在竹科工作,光上下學期註冊費就要3萬9,每個月學費1萬6一年下來花費超過27萬,而被指控的許姓教保員在這任職不到一年,直接被開除將依兒少法最高可罰24萬,而園方也因為沒依規定通報開罰3萬。

新竹市特殊與學前教育科科長邱琬庭:「初步評估大概會有24萬的罰鍰,後續還要等調查報告,因為我們還掌握一週的監視錄影器,會評估是不是其他天有類似情況,只要對孩子有推啊打啊,甚至言語上的暴力都是不允許的。」

受害女童家長(經變音處理):「太惡劣了啦這個人生才剛開始,就遇到這樣子的老師,造成她一生的陰影。」

圖/TVBS

但家長指控一開始要求園方要看監視器,園長卻一再用很忙為由想要推託,直到教育處上門才肯配合,現在家長雖然已經將女兒轉學,但她至今到新學校上課仍會抗拒,似乎陰影至今揮之不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瘀青#幼兒園#施暴#不當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003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