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秀美腿!老師有「異」見 畢展巧思喊卡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新大學廣電系畢展即將登場,學生從倒數10天,1天推出1張正妹照預告活動,連推6天卻悄悄暫停,一名自稱是研究生的網友,寫下給校長的公開信,表示有老師認為照片「太過清涼」,讓畢業生決定暫停;校方強調世新學風自由,絕不干涉學生的自由創作。

流暢運鏡、到位配樂,這是世新大學廣電系畢展的預告片,畢業生還找正妹秀身材,數字代表距離畢展時間,熱褲下一雙勻稱白皙美腿,這張秀出胸前事業線,還有短裙外修長雙腿。

從畢展倒數10天,每天1張,到了倒數4天卻沒PO新照片,倒是出現給賴校長的一封信,內容提到系上一位外聘老師,對照片很有意見,約談小組成員,學生決定不再放正妹照片,自稱是廣電所的研究生發文請命,希望校長出面。

世新大學學生:「老師很老古板,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美麗的事物大家都會懂得欣賞。」

倒數正妹沒了蹤影,學生大嘆好可惜,校長也看到了學生的請求。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我們學校向來強調自由的學風,(圖傳系)拍那個裸體的照片,我看到我也瞪了大眼,但是我們通常很鼓勵學生的創意。」

讓校長瞪大眼的是圖傳系畢業生作品,自稱找8個「前男友」全裸入鏡,卻被網友爆料早在3月份,廖同學就在同志版發文,徵求平面Model拍照。畢業作拍裸照學生廖同學:「那份(徵人)畢業作,我們後來想一想,對我們自己沒有什麼意義,所有拍照的朋友,絕對是我們自己的朋友。」

強調沒騙人,這場畢業展穿太少跟沒有穿的都有話題,尺度大大超越過去,也讓老一輩開了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55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