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淨化治安!淡水警擴檢掃蕩 一晚逮3通緝犯1毒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5:46
警方擴大臨檢,針對KTV等治安顧慮場所嚴加掃蕩。(圖/TVBS)
警方擴大臨檢,針對KTV等治安顧慮場所嚴加掃蕩。(圖/TVBS)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為淨化地方治安,淡水警分局昨(23)日晚間進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汽車旅館等易滋事或治安顧慮處所強力掃蕩,總計逮獲3名通緝犯,另外也查獲酒駕案、毒品案各1件,成果頗豐,藉此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淨化選前治安的決心。
 
淡水分局指出,本次勤務共動員53名警力,除針對轄內治安要點及不法分子之外,還特別將青少年易聚集滋事場所列為查察重點,同時也要求店家、業者配合防制鬥毆滋事及宣導禁止酒駕行為,共同打造優質的消費環境。

 

警方至網咖等治安顧慮場所臨檢。(圖/TVBS)
更多新聞:動輒砍人砸車、暴力凌虐 萬華警再搗明仁會逮8人
 
警方表示,本次擴大臨檢也結合環保局及監理單位,在轄內淡水區民權路、中正東路及淡金路等主要聯外道路實施「環、警、監」聯合稽查,強力取締改裝噪音車輛,一晚共取締通報非法改裝排氣管噪音車輛7件、無照駕駛1件,還給民眾安寧的生活環境。

警方執行擴大臨檢,針對酒駕案件強力查緝。(圖/TVBS)
更多新聞:投資老手丟5千萬挖礦石沉大海!兩嫌豪擲千萬買名車落網
 
 
淡水警分局表示,隨著選情逐漸升溫,選前淨化治安刻不容緩,警方將持續針對治安熱點及易滋事場所,規劃強勢掃蕩臨檢勤務,並且防止金錢、暴力介入選舉,澈底清除治安污染源。

更多新聞:他揹4條通緝罪逃亡14年 卻因「弟弟沒駕照」被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合一#擴大臨檢#掃蕩#治安#通緝犯#毒犯#淡水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067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