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畫面曝!桃園轎車左轉猛撞 72歲騎士人車噴飛慘死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2:40
騎士遭高速撞擊。(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騎士遭高速撞擊。(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桃園昨(2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直行機車行經春日路、經國路口時,遭對向一輛左轉轎車高速撞擊,當場攔腰噴飛數公尺遠,整台車支離破碎,騎士也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及後車行車紀錄器錄下,驚悚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酒駕辯沒喝!女友打臉「有啦」 通緝男哭喊:只是想回家

 

事發於昨日下午1時42分許,72歲邱姓騎士沿春日路往民光東路方向直行,34歲陳姓自小客駕駛沿春日路直行左轉經國路,雙方發生碰撞,導致邱男重傷倒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但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死亡。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均無酒駕,後續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騎士遭撞飛數公尺遠。(圖/TVBS)

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可見,機車行經路口後,一輛紅色轎車高速撞上,人車當場噴飛,碎片四散,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另一段後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也被上傳至臉書粉專「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只見騎士正準備通過路口,但才剛起步沒多久,轎車便疾駛而來、直直衝向騎士,騎士閃避不及,當場遭撞。

 
更多新聞:瓦礫堆傳出小孩哭聲!餘震不斷隨時會塌 驚險救援視角曝

撞擊力道相當大。(圖/TVBS)

驚悚撞擊瞬間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紅車大白天鬼遮眼?」、「整個炸開欸」、「這是蓄意謀殺嗎?沒有要減速的感覺」、「這什麼垃圾開法,眼睛瞎了嗎?」警方則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禮讓,並遵循號誌標誌指示行駛,以維護交通安全。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騎士#轎車#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