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金頭腦」幫鴻海賺2兆! 控郭台銘欠千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22:54

上個月底,一間美妝公司董事長,登報「敬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當初靠著她們三姊妹的「商業金頭腦」,替鴻海賺進兩兆台幣,卻積欠她們千萬尾款,如今董事長親自出面控訴,但依然沒說「商業金頭腦」是什麼,對此,鴻海表示沒有回應。

圖/TVBS

 
難道這是給郭董的最後警告嗎。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如果有人拿刀捅我們要我們死,我們也會讓他萬箭穿心。」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指名道姓指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欠她們三姊妹數千萬元。

 
早在上個月底就登出半版報紙廣告敬告郭台銘,幾年前靠著她的商業頭腦,讓鴻海賺進2兆台幣千萬尾款積欠許久,更放話說正著手進行企劃書的另一部分,否則中國大陸一定會「雙手歡迎」他們,要鴻海在七天內帶著友善態度跟他們聯繫,但事隔一週鴻海根本理都不理,她才決定親自出面。

圖/TVBS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郭董可能跟我有什麼誤會,你不要覺得說老子不付錢贏了,你以後要背負商業界的超級炸彈過一輩子,你這些好朋友蘋果庫克以及特斯拉馬斯克,阿里巴巴馬雲以及騰訊的馬化騰,華為的任正非等等,他們一定非常想知道你的好運從哪裡來。」

拿著手稿念了10多分鐘的爆料內容,除了欠錢,還說自己的助理收到各種恐嚇訊息。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我的助理有兩個嚇到神經失調住醫院,私訊寄死人照片和棺材照,我一定不會看得到,都是我助理看到。」

但當初的商業金頭腦到底是什麼她還是不說。

圖/TVBS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vs.記者:「(當時跟他們合作是什麼內容),我不會說,因為你們要去問鴻海集團。」

 
致電詢問鴻海和永齡基金會都表示不回應,但上次登報7大點指控,大家都不懂到底是什麼糾紛,這次出面依然沒有解釋清楚,留下更多問號。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事後的問題,應該要去問鴻海集團會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寶玲#美妝公司#郭台銘#指控#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86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