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勝酒力!醉男捷運月台慘摔 「頭破血流」暖警跟隨勸就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8:01
劉男在月台上慘摔。(圖/TVBS)
劉男在月台上慘摔。(圖/TVBS)

本月17日下午5多,在台中市的捷運站內,發生一起民眾酒醉摔倒月台受傷的案件,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在月台等捷運時,因不勝酒力而慘摔月台,其頭部著地,身上多處受傷流血,嚇壞在一旁等車的不少民眾,起初不願送醫,經員警不斷上前關心,劉男才同意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民眾十分關注劉男的傷勢。(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捷運是政府站內,劉男身上散發濃厚的九位,因酒後不勝酒力,在月台候車時不慎自摔,頭部著地,導致臉、額頭、鼻子多處受傷流血,引起周圍許多旅客恐慌,所幸員警迅速趕抵現場,並要協助劉男就醫,但其婉拒,並負傷搭捷運自行返家,其身上的傷勢未包紮,也讓同車的旅客嚇壞。

救護人員替劉男包紮。(圖/TVBS)

後續捷運警察擔心劉男傷勢及酒醉的情形恐發生危險,一路陪同劉男搭乘捷運到水安宮站後,由醫護人員到場為劉男擦藥包紮,並帶其到醫院診療,劉男又再度拒絕,最後經警方與站務人員一再持續耐心的安撫及關心下,終於願意配合去醫院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隊長楊有騰表示,民眾若在飲酒後欲搭乘大眾捷運時,宜先謹慎評估自身體力及精神狀況,尤其捷運系統內多設有手扶梯、階梯,常有高度落差之情形,為確保自身安全並避免造成其他旅客困擾,飲酒後建議可由親友陪同搭乘捷運,另外,若有看見他人酒醉需協助情形,可即時向捷運警察、站務人員、保全反映,於車廂中可按壓緊急對講機求助,捷警獲報後迅速趕赴現場處理,以保障旅客安心乘車。
 

更多新聞:台74線拖板車「煞不住」!往前推撞6車、4人掛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月台#受傷#流血#包紮#醉男#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5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