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跑了!外送員「5秒收5罰單」 慘噴5400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3:52

台北市有外送員,日前行經復興北路時,為了要迴轉,不只闖紅燈,還直接騎上斑馬線,嚇得行人得到處閃躲,但過程都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直接向警方檢舉,這短短5秒鐘,他至少有5項違規,最後吃上5400元罰單

圖/翻攝翻轉國道交通違規

 
路口紅燈大家都停了下來,偏偏只有左邊這名外送員,自以為是行人,整輛車騎到斑馬線上一起過馬路,打算要迴轉,但看看當時他直接在路人間穿梭,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撞到行走的民眾。

圖/TVBS

地點在台北市復興北路上,附近都是商辦大樓還有捷運站,且當時是中午時段,不少上班族剛好出來買午餐行人很多,外送員恐怕也是趕著送餐,但這違規太誇張已經被錄下檢舉。

後車駕駛把影片送交轄區分局檢舉,這短短5秒的違規,一次開出了5張罰單,來看看有哪些,沒打方向燈罰1200元、沒兩段式左轉罰600元,未禮讓斑馬線行人也有1200元罰單,闖紅燈則是罰1800元,再加上行駛人行道600元,這5秒內加起來5項違規,外送員總共得吃下5400元罰單。
 

圖/TVBS

其實檢舉的網友也說他個人立場,也認為兩段式左轉是惡法,自己送過4萬件檢舉中,只有不到5件是沒兩段式,且通常是有其他違規才會順便檢舉,但這回外送員的違規多達5項實在誇張,為了貪這5秒繳出的罰款真不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違規#檢舉#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165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