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萬8千元騎車噴飛 攤販憂「全家流落街頭」急報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6:49
男子騎車時現金掉落。(圖/TVBS)
男子騎車時現金掉落。(圖/TVBS)

這個月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66歲的吳姓攤販,收攤之後就帶著3萬8千元現金,準備要返回中和住處,向房東繳納租金,不過騎車過程中,他卻沒有發現鈔票不慎掉落,回頭去找卻只找到了1千元,擔心會因此來不及繳房租,害全家流落街頭,趕緊向轄區警方求助。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原來吳男的錢都已經被熱心的民眾撿起來,送到海山警分局,這才讓男子放下心中大石,趕緊前往認領。

熱心民眾幫忙撿錢。(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周玉蔻評慈濟 男又放「酸臭禮盒」到案稱:請他們吃

據了解,66歲的吳姓男子是在板橋擺攤,這個月6日中午12時許收攤之後,他就帶著3萬8千元的現金,要回去中和的出屋處,繳納租金,但是吳男騎車行經中山路三段與漢生東路口,完全沒有發現口袋內的鈔票已經掉了出來,散落滿地。事後吳男發覺自己的錢不見了,嚇了好大一跳,趕緊又回頭去找,卻只找回一千元。

男子找回房租。(圖/TVBS)

更多新聞: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尋獲遺體 北院:萬般不捨與哀慟
 

吳男苦無辦法,因房租已經向房東延期多日,要是再沒有繳納,恐怕會害得全家人都要流落街頭,只好趕緊向轄區中和警分局求助。警方得知後,立即協助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及分析吳男的路徑,經多方比對、尋找,發現原來遺失的現金,都被一旁多名熱心的民眾撿了起來,已送至海山警分局。員警趕緊通知吳男去認領,也特別呼籲民眾,出門在外個人貴重物品務必置於包包內等較不易掉落的地方,並避免將貴重物品放置口袋內,減少遺失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海山#員警#撿錢#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3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