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術患者嗆死的? 家屬控台大失職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大醫院火警中不幸往生的張姓死者,他的家屬今天指控台大醫護人員,在火警當時惡意棄置死者,讓他在被麻醉沒有意識的情況下,獨留在開刀房將近1個小時,就連當時動心臟手術的病人,都比死者提早半小時被推出,家屬舉出檢方驗出死者死因是嗆傷,而且身上有20%的灼傷,決定要控告台大失職。

抱著小孫子,張老先生笑的開懷,這是今年3、4月間,張老先生參加小女兒婚禮留下的照片,如今天人永隔,家屬難掩悲痛。

台大火警死者家屬:「沒想到今天我們看到的,竟然是我爸冰冷的屍體,怎麼可以把一個已經沒有意識,已經被麻醉的人丟在那裡,他的氧氣裝置不斷電系統,根本只有30到45分鐘,停電的狀況之下,把我爸丟在那邊一個小時,他還有救嗎?檢察官初步勘驗,我爸應該是被嗆死的,如果報導屬實,叫我們家屬情何以堪,我們怎麼可以接受。」

火警發生後將近1個多小時,張老先生才被推出開刀房,家屬說內視鏡開刀,傷口並不大,實在無法理解怎麼會被棄置1個小時。

台大火警死者家屬:「在我爸開刀房對面的那一床病患,他是在動開心手術,火災之後他馬上被醫護人員搶救出來,開心手術傷口面積更大,他是開胸骨也是被固定的,為什麼他可以馬上被移出來,為什麼只有我爸爸一個人孤伶伶在火場裡面?」

提出質疑,家屬要了解死者被棄置的這1個小時,過程究竟如何?傷心之餘,也決定要控告台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