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同班 何啟聖:王淵自稱金融業


發佈時間:2012/05/26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犯下台北市多起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王淵遭逮捕,不過因為王淵身家背景不錯,讓他有不少媒體圈甚至是政壇的老朋友,包括媒體人何啟聖,和王淵是國中同班同學,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晚間也在節目上,坦承自己認識王淵,不過都很驚訝,在他們眼中形象健康、沒有不良嗜好的王淵,竟然就是雨衣大盜。

媒體人何啟聖:「今天知道這個消息,(心情)大概就是痛心跟惋惜。」

雨衣大盜王淵落網,媒體人何啟聖很感慨,因為王淵就是他的國中同班同學。何啟聖:「小的時候的王淵看不出來...就是很活潑,而且甚至於還是蠻有正義感的。」主持人:「因為父母都警察嘛。」何啟聖:「有這個可能...。」

不只從國中就認識,何啟聖說2年前,還曾經和王淵到朋友開的餐廳吃飯,當時完全不知道王淵竟然就是運鈔車搶案的頭號通緝犯。何啟聖:「我說你(王淵)這麼優渥,到底是在做什麼,他就說他從事金融業,我今天看了(新聞)才嚇一跳,原來他所謂的金融業...。」主持人:「搶銀行也算金融業。」

和王淵有淵源的還有她、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王加佳的朋友,是王淵的前女友,2人因此結識。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他不賭博,連麻將都不會打,他也不嗑藥,很討厭吸毒的人,所以他其實除了抽菸跟喝酒外,他沒有其他不良的嗜好,我們就覺得他還蠻健康的。」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認識王淵,是因為王淵曾在中天電視台擔任董事長特助,不過聽到這樣的消息,林瑞圖一點也不意外。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他養尊處優習慣了嘛,所以我才會說,小孩子寵壞了就會不孝。」

王淵外型健康,與人和氣相處,卻是不折不扣的的雨衣大盜,老朋友只能感嘆知人知面不知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衣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82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