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嫌犯緬甸出生來台 同住逾10年顧病母


發佈時間:2022/09/0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9:03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檢察官下午相驗,也傳喚當初報案的死者同學,當初就是她才讓全案曝光,家中九個兄弟姊妹,似乎都在緬甸出生後來台,九人也達成協議,由大哥和小弟照顧中風的媽媽,其他人每個月資助三千五百元,直到去年媽媽過世

圖/TVBS

 
記者vs.死者親友:「有跟(死者)哥哥聯繫過嗎?謝謝。」

走在前方的短髮女子,就是最初報案的民眾,6日下午跟朋友一起來到殯儀館,和檢察官法醫進行相驗,就是為了要釐清死因。

記者vs.檢察官:「請問遺體相驗的部分,有沒有確定身分了。」

 
經過一下午的相驗流程,檢察官在傍晚離開殯儀館,對於相關案情也很保守沒多說。

圖/TVBS

記者vs.死者家屬:「小弟他是不是很孝順。」

死者的哥哥頭戴鴨舌帽走上葬儀社的車,難掩悲痛情緒面對提問不願多做回應,前往事發地點招魂。

抱著弟弟的牌位,但才剛走出死者住處沒過多久,同時接獲被列為關係人的大哥落網的消息,是否兄弟倆經常爭執似乎有跡可循。

圖/TVBS

54歲梁姓死者和犯下分屍案的大哥,家中共有9兄弟姐妹,似乎都在緬甸出生後來到台灣,死者是9人當中年紀最小的平時和大哥一起照顧媽媽,其他兄弟姐妹每個月各提供3500元讓兄弟倆使用。

警方調查媽媽還在世時,大多時間都由死者幫忙照料,家中經濟支柱幾乎全仰賴大哥的退休金,兄弟倆疑似就是為了金錢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是否因此埋下殺機有待檢警抽絲剝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永和#緬甸#同住#照顧#病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03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