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曾任法警 和大哥同住逾10年顧病母


發佈時間:2022/09/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3:12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死者之前擔任過法警,被列為關係人的大哥,則是外交部退休駕駛,家中雖然有九個兄弟姊妹,但過往都是大哥和小弟,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其他人則是每個月資助三千五百元,直到去年媽媽過世

圖/TVBS

 
遺體抬上車送往殯儀館,家屬緊跟在後難掩悲傷情緒,要陪家中的弟弟走完最後一程,他們都是永和分屍案死者的親友,難以想像平時孝順的他,竟然會遭人殺害。

圖/TVBS

記者江昀蔓:「死者和大哥,為了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三人一起在這地方住了10多年,但就在去年媽媽過世之後,一切似乎全變了調。」

54歲梁姓死者家裡有9兄弟姐妹,他是9人當中年紀最小的,原本從事法警的他,也為了照顧媽媽而離職,大哥則是退休的外交部駕駛,其他兄弟姐妹無法就近照顧,每個月各提供3500元讓兄弟倆使用。
 

圖/TVBS

鄰居:「當然心裡毛毛的回家要找伴了,(那戶是只有兄弟住嗎),對啊本來是媽媽跟他們住啊,後來就只有他們兩兄弟,媽媽走了就剩兩兄弟。」

媽媽還在世時,大多時間都由死者幫忙照料,還會去醫院替她拿藥,但家中經濟支柱,幾乎都是仰賴大哥的退休金,兄弟倆疑似就是為了金錢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永和#同居#法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8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