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嫌隙有前例! 哥恐嚇弟遭判拘役50天


發佈時間:2022/09/0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2:52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失蹤的死者哥哥,十多年前,才和弟弟起口角,揚言要傷人,因此鬧上法院,起因是行動不便的母親,在廁所時間比較久,為了釐清案件經過,新北市刑大和轄區也動員,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和查訪,努力尋找哥哥下落。

圖/TVBS

 
又發生分屍命案,多名警力急忙到民宅採證後,走出大門,其中還是由新北市刑大大隊長,蕭瑞豪帶隊,因為連警察都想趕快,釐清嫌犯的分屍動機。

圖/TVBS

警方調查,死者的大哥涉有重嫌,兩人儘管住在一起,感情卻很不和睦,十多年前因為中風的母親,在上洗手間時,大哥也急著想用,不停上前催促,梁姓死者見狀阻止,沒想到大哥突然情緒激動,拿起菜刀恐嚇,要傷害死者還不停挑釁,最後雙方對簿公堂,死者大哥因為犯下家暴妨害自由,被判處拘役50天,但兩人的關係卻是逐漸惡化。

原本兄弟姊妹都會資助死者,當作照顧老母親的酬勞,母親去年離世,死者工作不穩定,和大哥常為了錢的問題鬧翻,近三年兩人就不斷,因為財務發生口角,死者曾對大哥提告,恐嚇妨害自由及毀損罪。
 

圖/TVBS

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李志祥:「到現場初步確實有聞到異味,在緊急救援的情況下,有開門進入勘查,初步有看到一具遺體,死者失聯已經一周,目前還在請鑑識中心到現場勘查,死者疑似跟他家人住在一起,目前身分還在釐清。」

案發之後警方聯繫死者兄弟姊妹,只有大哥沒有接電話,被列為嫌疑人,到底嫌犯是什麼殺人動機是什麼,恐怕得等大哥出現一一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和#分屍#嫌犯#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108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