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少年掛「假車牌」趴趴走 被逮罰單逾13萬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4:16

苗栗這六名少年真的慘,一名吳姓少年無照騎車載朋友,在街上鬼切逆向,遭員警攔查,結果發現車廂還有一塊假車牌,一調監視器發現,吳姓少年和朋友多次懸掛假車牌上路,總共抓到6名少年,警方依法開出18張罰單,合處金額13萬多,少年們還因為偽造文書遭函送法辦。

圖/TVBS

 
員警vs.少年:「你不能懸掛假車牌,這樣是違法的行為,知道嗎(知道)。」

好幾名未成年少年,無照騎車還懸掛假車牌,一個一個都抓來派出所訓話。

圖/TVBS

員警vs.少年:「那沒有駕照就不要騎機車,好不好(好)。」
 

從假車牌追蹤,一調監視器不同時間點有時候一人騎,有時候還三貼,發現總共6名少年,都違規騎過這輛車,全都被開單,會被逮到也是因為,他們不守規矩才露餡。

圖/TVBS

2名少年騎車雙載,在街上鬼切逆向,把車停在路邊,違規行為都被一旁巡邏員警盯上,馬上被攔查,結果就在車廂搜出,一塊塑膠做的假車牌,吳姓少年解釋是朋友給的,機車是媽媽的,因為車牌被吊扣,才會想到掛假的上路,還坦承在7月份,也曾騎車在路上趴趴走,員警一調監視器才發現苗栗市,好幾個路口,都有他們違規的蹤跡,逮到6人每人各開3張罰單,總共18張罰鍰金額破10萬。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盧彥廷:「無照駕駛、使用偽造之牌照及牌照吊扣期間,行駛道路等18張違規單,合計處罰新臺幣13萬3,200元。」

真的罰慘了,6名少年都未成年,罰單監護人要負責,至於偽造文書涉及刑法,六人要自己負責全部上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交通#機車#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6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