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信投顧老師!男臨櫃欲匯款299萬巨款 積蓄險遭騙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21:20
警員到場後苦口婆心,不斷地勸說張姓男子勿匯款。(圖/TVBS)
警員到場後苦口婆心,不斷地勸說張姓男子勿匯款。(圖/TVBS)

新北市淡水區60歲張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誤信詐騙集團假扮的投顧人員,對方聲稱是投顧老師,在群組內報「明牌」,更誇下海口穩賺不賠、保證獲利,張男聽聞後直覺有利可圖,日前獨自跑到郵局欲臨櫃匯款299萬元巨款,所幸行員察覺異狀後及時通報警方,警、民聯手成功勸退張男,成功保住他的畢生積蓄。
 
據了解,張男日前在網路結識自稱投顧人員的男子,還被邀請加入稱為「北方信託」的投資群組內,詐團成員為了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不時地分享獲利明細,甚至會有詐團成員假扮的投顧老師在群組裡「報明牌」,營造穩定獲利、穩賺不賠的氛圍,讓張男深信不疑。

 

 
警員找到近期新聞案件解釋詐騙集團的手法,終於說服張男。(圖/TVBS)


日前上午,張男獨自到住家附近的郵局,欲臨櫃匯款299萬巨款,讓女行員聽聞當場嚇傻,直覺張男遇到投資詐騙,當下雖然極力勸阻,但張男仍執意匯款,行員只好報警求助。
 
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警員獲報後趕赴現場,得知原委後馬上識破是老套的詐騙手法,當下拿出手機搜尋過往的新聞事件以及詐騙案例,張男看了才如大夢初醒,畢生積蓄險遭騙光,讓他直呼:「真的好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投顧老師#群組#臨櫃匯款#淡水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270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