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 在地企業致贈月餅、柚子慶中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2:07
全聯有線致贈月餅、柚子給新北聯醫,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圖/民眾提供)
全聯有線致贈月餅、柚子給新北聯醫,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圖/民眾提供)

新冠疫情爆發至今已經2年多,辛苦的醫護以及警消人員,始終站在第一線抗疫,為了向默默守護市民健康的防疫英雄致敬,在地企業全聯有線電視公司特別準備了應景的中秋月餅以及八里在地自產的柚子禮盒,在中秋節前夕特前往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幾及新北聯合醫院慰問,表達最誠摯的感謝與敬意。

全聯有線致贈月餅、柚子給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騎士疑閃違規車輛自摔!慘遭小黃輾過拖行 頭部重創慘死 

 

新冠疫情自108年底開始大爆發,全球無一倖免,近日來Omicorn亞型變異株BA.5在台掀起另一波疫情,醫護、警消人員始終把關第一道防線,讓國人相當感激。有感於防疫工作的辛勞,在地深耕的企業全聯有線電視公司昨日特別致贈月餅、柚子給予警消以及醫護人員。
 
全聯有線電視總經理龔邦泰表示,醫療體系在疫情最艱困的時刻挺身而出,醫療人員守護國人健康,在炎熱的天氣下還必須穿著厚重的防護衣,即使汗如雨下卻仍堅守崗位,相當辛勞。

更多新聞:北市酒店驚爆衝突!客人起口角 1男左肩中刀送醫不治  
 

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指出,109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新北市立聯合醫院至今已經協助將近40萬人次的篩檢、逾39萬人次施打疫苗,在防疫、篩檢、施打疫苗上全力戒備守護市民。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黃弟勝表示,救護人員無論是面對風吹日曬還是炎熱、酷寒的天氣,仍須遵照SOP穿著防護裝備,且時時提高敏感度,今年中秋連假期間也已規劃好出勤任務,以防止突如其來的疫情變化。

更多新聞:軒嵐諾步步逼近 淡水路樹倒塌砸爆小轎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無線#在地企業#中秋節#新北聯醫#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