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逸移工賓士接送!遭專勤隊攔查 司機頻喊:別拉我車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2:47
逃逸移工搭賓士車上下班。(圖/TVBS)
逃逸移工搭賓士車上下班。(圖/TVBS)

日前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在新北市土城區巷弄內,時常有大批移工聚集,由賓士車接送集體外出,移民署調查後,懷疑他們有可能是逃逸移工,於昨(30)日前往查緝,結果發現一車9人,除了司機和一名女性移工以外,剩下7個全部都是逃逸移工,他們還特地租賓士車接送上下班。

7名男子全數都是逃逸移工。(圖/TVBS)

 
更多新聞:2歲兒突發燒全身抽搐!父急奔派出所求援 警開道助送醫

移民官掌握相關情報後,便到新北市土城區埋伏守候,果真發現移工三兩成群,搭上賓士VITO TOURER九人座廂型車,移民官立即前後夾擊包抄,將該車圍在巷弄內,不過移民署人員要求司機配合攔查時,男駕駛卻只顧賓士車,快喊著「不要拉車門!」、「我的門不要壓著,那是自動門,拜託一下好不好!」

專勤隊人員將逃逸移工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士林百齡橋上砂石車翻覆!撞毀整片隔音牆 駕駛命大無傷
 

經查,該批失聯移工為掩人耳目,每天召集越南同鄉共同集資2000元請高級商務車接送上下班,不過仍遭移民官緝獲,車上除了租賃車行的司機及副駕駛座的女性移工以外,其餘7名男子全數都是失聯移工。

逃逸移工日花2千元包車。(圖/TVBS)

更多新聞:怎又是你!7天前市場飛車搶劫 這回「路邊奪包」被收押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說明,因疫情影響致外籍人士滯臺人數有逐漸增加趨勢,按照相關規定,如果外籍人士因班機問題無法離台,可辦理延緩,不過專勤隊人員發現仍有不少移工,刻意失聯、逃逸,除了土城賓士車上7人外,當日另外查獲9名失聯移工及逾期居停留外國人,部分涉嫌非法工作,將持續追查幕後不法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專勤隊#移民署#逃逸移工#賓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378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