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追殺更生人 枋寮警公開他「狂奔影像」:合理盤查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4:53
遭控追殺更生人,枋寮警稱是合理盤查。(圖/TVBS)
遭控追殺更生人,枋寮警稱是合理盤查。(圖/TVBS)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PO文,指控屏東枋寮警方到某網拍倉庫,要求老闆辭退裡面一名女員工,只因其謝姓丈夫有毒品前科,她並痛批警方阻礙更生人求職,昨深夜枋寮警方也對外道歉,並懲處該名藍姓派出所長。但面對「追殺更生人」的指控,枋寮警方則秀出相關畫面反擊,起因為謝男前一晚見巡邏員警拔腿狂奔,形跡可疑,強調是合理盤查,同時也點出藍所長平時捐款善行。

更多新聞:她老公有前科!警逼業者開除女員工 嗆: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影片一出引發議論。(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的藍姓所長,遭律師李菁琪PO影片指控,這個月16日,看到該倉庫的一名女員工,給有毒品前科的謝姓丈夫載去上班,藍姓所長不僅對其搜身,隔天更到店內,要求倉庫老闆解僱女員工,對話中提到「我每天都來站崗讓你們這邊沒生意」、「我就跟刑大說這裡是(毒品)交易據點」,引發網友撻伐,李菁琪也痛批,就算是女員工有前科,員警也不該如此追殺更生人。

威脅將報請刑大處理。(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該影片一出,枋寮分局當晚火速對外致歉,坦承該名藍姓所長言行不當,已懲處、檢討,但對於刁難更生人的指控,枋寮分局澄清,東海所員警於16日晚間21時50分,也就是該影片的前一晚,巡邏時發現謝男與另一機車騎士在路邊形跡可疑,便上前詢問,2人見警察立刻分頭拔腿狂奔,追上謝男雖沒發現可疑跡證,但附近民眾指出,謝男事後又回到現場尋找物品。
 
 
謝男遇到警察拔腿狂奔。(圖/TVBS)

枋寮分局表示,為釐清事證,17日上午藍姓所長才會到店家查訪,並調閱監視器追查,是基於維護治安理由,並非無故刁難更生人,藍姓所長過程言詞不當,經查屬實,已立即檢討懲處。枋寮分局也秀出藍姓所長的平時行善,到今年8月為止,藍員好人好事共計21件,其中捐款救助貧困家庭共10件,關懐獨居老人、協助老人返家,捐款金額共計約20萬。

警方秀出藍姓所長平時善行。(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枋寮#網拍#倉庫#菁琪律師#李菁琪#律師#更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