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只會讓你更嗨?S2O散場毒咖啡包掉滿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2:53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VIP區出現疑似毒品咖啡包。(圖/靠北電子音樂授權提供、翻攝自S2O Taiwan官網)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VIP區出現疑似毒品咖啡包。(圖/靠北電子音樂授權提供、翻攝自S2O Taiwan官網)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從舉辦前就因為多組國外藝人無法來台,引起民眾不滿、進一步衍生出能不能退票問題,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又爆發爭議!昨(29)日有民眾於貼出S2O現場VIP區的照片,可以看到地板上散落一包又一包的包裝袋,仔細一看似乎就是毒品咖啡包,而全都是拆封使用過的。對此轄區警方表示,28日晚上就有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在該處吸毒,但前往查看並未查獲。

兩天活動吸引超過5萬人進場。(圖/翻攝自S2O Taiwan官網)

 
臉書社團「靠北電子音樂」昨(29)日接獲民眾投稿,內文寫道「咖啡之夜,VIP不意外」,同時附上5照片。可以看到地板上這些包裝紙,上頭印有卡通、名牌等圖案,疑似就是毒品咖啡包,全被人拆封吸食完畢,隨意丟棄在地。

民眾於臉書靠北電子音樂粉專投稿,貼出現場疑似毒咖啡包照片。(圖/靠北電子音樂授權提供)
現場VIP區出現大量吸食過的毒咖啡包。(圖/靠北電子音樂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衰被波及卻成殺人未遂犯!不滿愛車染白漆 男持開山刀砍濺血

據了解,「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於28、29兩天,共吸引超過5萬人進場,轄區派出所員警擔心人多引發衝突,或是有任何突發狀況,因此加強現場警力佈署。是否真有吸毒情事?警方回應,28日當晚確實有接獲民眾報案,供稱「VIP區有人吸毒」,當下員警馬上前往查看,初步清查並無發現吸毒狀況,昨(29)日活動結束後,主辦方也馬上清理現場,不清楚是否真有毒咖啡包。
 

轄區警方表示,28日晚上有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吸毒,但前往查看後並未發現。(圖/靠北電子音樂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對此不少網友回應,「一進去主舞台味道就超重」、「難怪聽了我問天,也能這麼嗨」、「露天咖啡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山#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VIP區#毒品咖啡包#警方獲報#吸毒#未查獲#我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9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