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信吾落網後仍沒悔意?看守所:三餐照吃、睡很安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48

殺警嫌犯林信吾24日下午被解送台南看守所後,已經超過一天,所方表示這段時間,他睡得很安穩三餐飲食也很正常,但目前還沒人前來探視,倒是他落網時,一度辯稱當時喝了酒,行為才會失控,有律師直言,想要藉此脫罪,很難說服法官。

圖/TVBS

 
台南看守所副所長劉興國:「當天的晚餐啦,昨天的早餐,今天的早餐都有在吃,睡得也很安穩,目前狀況正常。」

涉及台南殺警案的林信吾,24日下午四點多進到台南看守所,已經超過一天,編號0199的他,除了能吃能睡,還能自己住在獨居房。

圖/TVBS

台南看守所副所長劉興國:「在獨居房沒有其他人陪他,因為他是屬於,社會矚目的重大案件。」
 

不過實在是惹出的爭議太大,除了當初在羈押庭,連公設辯護人都沒有提出太多陳述,進到了看守所,就算沒有禁見,也不見有任何人前來辦理接見。

台南看守所副所長劉興國:「目前他是一般的被告,未禁見,如果有借訊,有例見,家屬來接見,場舍會通知我,目前沒接到通知。」

圖/TVBS

但就算如此,林信吾仍試圖幫自己脫罪,在落網後的筆錄,強調自己當時喝了酒,可能導致行為無法控制,但有律師直言,這樣的脫罪說法,很難說服法官。

律師江信賢(非當事律師):「他辯稱他是酒醉後不能控制,如果是屬實的話.當然是屬於精神耗弱,依法是可以減輕其刑,但是,根據這位嫌犯犯後的狀況,他還懂得不斷變裝,南北大逃亡,那恐怕這樣的理由,是很難說服法官。」

林信吾到目前未曾道歉,除了落網後試圖幫自己脫罪,如今進到看守所又能如此鎮定,異於常人,總總行徑讓外界霧裡看花,更讓家屬看在眼裡難以承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信吾#看守所#殺警#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002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