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變禮車!嫌犯銬腳鐐 警證婚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通緝犯結婚,請來警察當證人!原來,這名通緝犯被抓,估算自己可能要服刑4到5年,他為了給懷孕女友一個交代,被捕後向警方哀求,先和女友到戶政所辦結婚登記,警方也好人做到底,把警車當禮車,讓這名通緝犯完成終身大事。

這台警車,竟然變成結婚禮車,裡面載的新郎,則是戴著腳鐐的毒品通緝犯。

原來吸毒前科累累,多次進出監獄的邱姓男子,又被警方逮捕,眼看這回恐怕得蹲牢房4、5年,邱姓男子想到女友懷胎4個月,他哀求警方,讓他在入獄前完婚,給女友還有肚中胎兒一個交代。

頭份分局員警:「我們同事就是說,充當證人,就跟他作一個證人的手續,給他完成一個結婚的登記。」

員警欣然答應當見證人,就在嫌犯解送前,用警車載他到戶政事務所,和女友會合,簽下結婚約書,完成終身大事。戶政事務所人員:「他講說,他要辦結婚的時候,我也嚇一跳,因為我看到好像是被押著來,要辦『離婚』,看到資料以後,哇!怎麼會是這樣。」

禮成後,新郎新娘沒入洞房,新郎得乖乖入獄,新婚妻子和肚中的寶寶,就等老公和爸爸,什麼時候可以歸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466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