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餘額不足?刷卡買單遭拒 疑沒感應紙


發佈時間:2013/01/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辦尾牙卻吃出一肚子氣,台北市一名彩券行老闆請員工吃尾牙,結帳金額52300元,刷了4張卡卻總是顯示「餘額不足」,讓他覺得非常丟臉又氣憤,還報警處理,後來銀行通知重複刷卡都扣款成功,刷卡機異常顯示,可能是感熱紙不夠,還要派人了解狀況。

站在櫃檯前結帳,店員不斷看著刷卡機,好像出了什麼問題,彩券行老闆到台北市一家海鮮餐廳辦尾牙,卻吃出一肚子氣。彩券行老闆邢紀藩:「再一張又額度不足,最後一張又額度不足,總共花1個半小時的時間(結帳),很丟臉,我們辦尾牙辦到沒有錢。」

他說這讓他在客戶和員工前很丟臉,8日晚間結帳,櫃台小姐卻一直無法順利刷卡,一群人擠在一起討論不出所以然,每次刷卡都出現「餘額不足」4個字,螢幕上沒顯示授權碼,明顯有問題,52300元換3張卡來刷都刷不過,第4張也是,店家於是拆帳繼續試,小額20000元依舊不行,只好先刷退其中一筆,銀行給的答案是感熱紙不夠,才會出現異常。

海鮮餐廳副店長張福成:「(以往)沒有紙的部份,它不會顯示餘額不足,它有個提醒聲,然後上面會顯示請檢查刷卡紙這部份,所以說我覺得早上銀行端跟我反應這個問題(紙不足),我是比較不能接受的。」

店家很納悶,只好先把刷卡機保持原狀,等待銀行派人檢修,麻煩的是雖然刷卡不成功,但前3筆款項卻已經扣款,多刷的錢還得辦理退還,機器難免故障,只是沒想到刷卡糾紛,讓老顧客宴客心情受影響,全都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98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