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清晨不平靜!台11線連2起車禍 2車對撞側翻釀3傷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1:20
小貨車與廂型車對撞後側翻倒地。(圖/TVBS)
小貨車與廂型車對撞後側翻倒地。(圖/TVBS)

台11線不平靜!台東海岸公路今(16)日清晨6時許,分別在東河鄉、成功鎮1小時內發生2起貨車翻車事故,其中成功鎮2車對撞較嚴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雖意識清楚但身體有多處擦傷、左大腿撕裂傷且有內出血危險,警消將人救出後立即將其與10歲輕傷兒子送醫急救。

物流貨車過彎不慎翻車。(圖/TVBS)

 
第一起事故為今天深夜27歲高姓男子,駕駛超商物流貨車自高雄市出發,至清晨5時20分許正南向北行駛於台11線北東河段送貨,於130.7公里轉彎處因不明原因翻覆至對向車道後停下,高男自行脫困僅右手肘擦傷,經員警現場施測未酒駕,事故發生原因由本分局詳加釐清當中。

自小客車被撞後車頭嚴重毀損。(圖/TVBS)

結果過不到1小時,清晨6時許台11線拔邊段117.5公里處,一名39歲鍾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北往南欲至富岡漁港,因不明原因行駛至對向車道與另一輛自小客車對撞,鍾男駕駛的小貨車翻覆,導致其受輕傷送醫,對向自小客車的洪姓父子(39歲、10歲)2人則因車頭凹陷受困,由警消救援脫困後,送台東市醫療院所治療,雙方經施測均未酒駕。

成功分局表示,2起交通事故均發生在清晨時段,依照以往事故統計分析,該時段容易因為車流量稀少,駕駛未注意速限高速行駛提高肇事風險,另日出後斜射強光造成駕駛不易辨視道路狀況與對向車輛也是可能原因之一;呼籲民眾或物流業者駕駛車輛因注意自身體力,精神不濟時應擇路邊合適停車空間稍時休息或交換駕駛再上路,避免疲勞駕駛,沿線應遵守各路段之速限並在進入社區(部落)時主動放緩車速與禮讓行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車禍#台11線#貨車#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270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