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罵台人好吃懶做!柬國女婿曝淘金真相:家人聽到快笑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09:04
一名柬埔寨女婿看不下去國人頻遭詐騙,發文揭露當地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柬埔寨女婿看不下去國人頻遭詐騙,發文揭露當地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事件頻傳,許多人受到高薪誘惑,飛往當地就慘淪肉票,相關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一名柬埔寨女婿也發文吐露當地實況,直斥天真也要有個限度,「柬埔寨的家人們聽到這則新聞,都快笑死了」。

更多新聞:台人淪柬埔寨豬仔!柯文哲轟蔡英文:若安居樂業誰想去?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他和柬埔寨的妻子結婚10年,每年都會跟太太回柬埔寨過節2、3次,只是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沒回去,但太太仍每天都會和當地家人視訊。

原PO直言,柬埔寨的家人聽到台人被騙「都快笑死了」。(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原PO指出,那邊的普遍薪資200-300美金(約新台幣6000元到9000元),幹部好一點400-500美金(約新台幣12000元到15000元),但現在網路上卻開出2500美金(約新台幣75000元)請你?如此高的薪水,「可以在當地請幾個了」,且當老婆家人聽到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時,「都快笑死了,柬埔寨比台灣落後、窮,資訊和知識都不發達,還會被騙?」

更多新聞: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原PO說,當初去柬埔寨時,前輩就交代,出門就盡量在外人面前閉嘴,到現在有事也是太太家人會處理,因為柬埔寨搶劫是常有的事,警察伸手討賄賂也不是一天兩天,「這麼貪污怎麼還會有人想去淘金?無知的人叫善良嗎?被自己朋友騙這叫天真!」

原PO對於許多人前往柬埔寨淘金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自己看到柬埔寨詐騙新聞每天飛,實在很生氣,並提到當初老婆姊姊來台灣,覺得台灣遍地黃金,一天做4份工作,每個月領6到8萬元,台灣卻有一群人好吃懶做,想著一步登天,讓他也不客氣開嗆,「天真也要有個樣子,不過好歹也有你們這些樣本,我才有真實案例去教小孩」。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同留言,「有夠兇,但句句屬實」、「講得很實在啊」、「罵得難聽,但良藥苦口」、「不是,你講話這麼中肯,叫人家怎麼反駁啦」、「說得太好了,現在一堆異想天開,以為錢好賺?」、「永遠叫不醒的是裝睡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抓豬仔#柬埔寨淘金#詐騙集團#薪水#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2382

0.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