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修瓦斯釀氣爆? 5人灼傷送醫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8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18 10:36

高雄市一家日本料理餐廳,上午9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造成4名員工還有1名瓦斯行工人,臉部、手腳二度灼傷,緊急送醫,還好都沒有大礙。氣爆發生原因,業者說,一早就發現瓦斯疑似外洩,找來工人維修,沒想到還沒修好就發生意外!

日式餐廳的落地玻璃被震得支離破碎,就連門前的椅子都被震飛了,走進裡頭一看,情況更慘,天花板被震開了,惹禍的,就是擺在廚房裡的6支瓦斯鋼瓶。

老闆娘:「今天早上有發現好像瓦斯有漏氣,叫瓦斯行的老闆來,瓦斯行老闆,不知道怎樣開還是,應該要關可是他好像還是開,之後很快就氣爆了。」

沒想到,瓦斯行老闆還在修復時,氣爆就發生了!老闆娘:「爐子,爐子還是有火(有火)有啊。」

結果,廚房裡的4名員工及瓦斯行老闆,臉部、手腳遭到二度灼傷。鄰居:「我們在二樓辦公,爆炸聲砰一聲,我們馬上就衝上來。」

還好5名灼傷者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檢查瓦斯漏氣,卻造成嚴重氣爆,連隔壁保險公司都遭到波及,當時正在準備午餐的員工們,到底有沒有熄火?修復過程出了什麼問題,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783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