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役憲兵不滿店家態度差!玻璃瓶毆人 掏「小紅卡」扮警施壓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5:48
酒醉鬧事的林姓男子掏出紅色證件自稱警察,店家信以為真。(圖/翻攝爆料公社)
酒醉鬧事的林姓男子掏出紅色證件自稱警察,店家信以為真。(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北市53歲林姓退役憲兵,昨(4)日中午與友人到餐廳用餐,席間飲酒助興,但林男疑似喝多了,想在店內抽菸遭勸阻,竟開始質疑店家的態度、口氣差,憤而持酒瓶毆打21歲詹姓店員,甚至亮出一張公務人員的退休證件,自稱是警職人員,藉此恐嚇施壓店家,讓店家當下敢怒不敢言,只能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當晚通知林男到案說明,但他卻否認假冒公務人員,但他動手施暴、嗆聲恐嚇屬實,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酒醉鬧事的林男持玻璃瓶揮舞,還打傷詹姓店員的腹部。(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一偷再偷!身背「5條通」也不怕 無業男闖麵店行竊落網
 
據了解,林男是名退役憲兵,昨日中午跟朋友至中山區吉林路的餐廳用餐,一行人酒足飯飽後,林男友人先行下樓買單且要求打包剩餘餐點,而林男疑似想在餐廳內抽菸遭勸阻,當時已有幾分醉意的林男突然情緒失控地咆哮,質疑店家態度不佳,雙方爆發爭吵後,林男抓起空的玻璃酒瓶重擊詹男的肚子,造成其腹部挫傷,友人聽聞爭吵聲才趕緊上樓將脫序的林男架走。

酒醉鬧事的林男(黑衣)不斷地向店員嗆聲。(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不舒服!怪男公車站「盯著女生看」 遭錄影蒐證竟暴怒摔手機
 
 
據店家向警方指稱,林男下樓仍然不斷地叫囂,甚至掏出一張紅色的公務人員退休證,自稱是警務人員,藉此恐嚇、施壓。由於該張證件的規格與警察服務證神似,讓店家信以為真,當下敢怒不敢言,只好讓林男先行離去,事後才向派出所報案。

更多新聞:驚呆了!竊賊偷走皮夾還猜出ATM密碼 成功盜領12萬
 
中山分局表示,警方當晚約談林男到案說明,偵訊時林男否認假冒警察,針對警方訊問避重就輕,警方檢視該張「小紅卡」為退役軍人證,並非警察服務證,由於店家指證歷歷,還有監視器畫面為證,警方訊後仍依偽造文書、恐嚇、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鬧事#警務人員#退休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