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報復! 離職員工偷老闆法拉利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多次竊取公司半導體零件販賣,去年底被解雇,但他心生不滿,上個月底趁公司員工旅遊時闖入前老闆家,偷走價值千萬的法拉利和幾支百萬鑽錶,事後還將法拉利丟在郊區,嫌犯落網時竟然說,是因為不滿老闆長期對員工不好,偷走法拉利是要報復他。

鮮紅色法拉利跑車看起來好氣派,但是卻被人丟棄在山區產業道路,警方調查,這台法拉利是一名新竹一名半導體老闆所有,上個月初帶員工出遊,回家後發現車庫內價值1千6百萬的法拉利被開走,百萬鑽錶也憑空消失,警方根據線索查到一名傅姓離職員工涉案重大。

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林建榮:「用被害人駕駛1千6百萬紅色的法拉利,將這些貴重物品載走之後,將法拉利汽車丟棄在本市中華路的路旁。」

警方前天突襲嫌犯家,果真發現好幾支名貴鑽錶、洋酒和象牙藝品,嫌犯還不識鑽錶價格,隨便丟棄在家中抽屜。林建榮:「當我們將鑽錶扣回,發還給被害人的時候,竊嫌才知道 所偷的鑽錶價值不斐。」

警方表示,男子坦承,因為老闆長期對員工不好,偷法拉利是要報復他,不過老闆反駁,說這名男子曾多次偷走半導體零件變賣,本來要報警,但因為男子苦苦哀求才解雇他,沒想到「養老鼠咬布袋」,最後犯了竊盜罪被移送法辦。

◎照片提供: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29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