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墾丁塞爆!每小時2500輛 違規佔機車道取締千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3:05

暑假期間,往南部墾丁的人潮眾多,在尖峰時段,每小時超過2800輛次,也讓遊客飽受塞車之苦,但其中就有駕駛不耐久候,直接違規開上機慢車道搶快,結果光是7月份,屏東警方就開出1千多件違規,替國庫進帳63萬多元。

圖/TVBS

 
禮拜天一早,屏鵝公路的墾丁北返車潮陸續湧現,雖然車多,但還算順暢,警方也加派人力疏導,因為暑假期間,周末到墾丁的遊客,高峰時段,每小時破2800輛車次,車一多也出現許多交通亂象。

枋山的茉莉灣路段,北上一整排長長的車陣,不知道要塞到何時,就有計程車等不下去,直接走機慢車道,結果一有人開道,接者就有一二三四五輛車,跟著呼嘯而過

民眾:「有點危險啊!(是齁)對啊畢竟大家都在塞都在花時間。」

 
圖/TVBS

民眾:「如果臨時有狀況,緊急救護的時候,就會塞車,就會沒辦法讓車。」

真的很危險,要是有緊急狀況,救護車跟本沒辦法通過,加上屏鵝公路,種樹修路部分路段仍持續動工,只剩下一個車道,也讓車速大幅降低,走走停停。而30日週六,剛好是暑假的第五個周六,晚間的墾丁大街,同樣是人潮滿滿滿,約有5千人湧入,暑假期間的旅遊潮,攤商賺飽飽,國庫也因為違規取締,進帳不少。

圖/TVBS

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李昭宏:「於台一線重要路段,編排交通稽查勤務,以取締違規行駛機慢車道為主,七月份共取締告發1057件。」

光是七月份,就開出1057件,違規行駛機慢車道,可處600到1800元,以最低600元來算,就有63萬4200元罰鍰入袋,但罰錢事小,還是用路安全最重要,暑假旅遊正夯,民眾遇到塞車還是要多點耐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違規#旅遊#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0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