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太兇?5老人聚賭被逮 警上銬「遊街300m」惹議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2:12
苗栗多名老人家公然聚賭。(圖/TVBS)
苗栗多名老人家公然聚賭。(圖/TVBS)

苗栗大湖警方日前獲報有數名老人家公然聚賭,立即前往查緝,當場發現4名賭客玩象棋賭博,儘管賭客及屋主5人平均年齡70歲,警方仍依法上銬,並步行「遊街」帶回警局。此舉引發地方譁然,認為警方小題大作,警方則強調,員警依法處理賭博案件,符合執法規定,但思慮欠周,未能兼顧情理,將檢討並加強教育。

更多新聞:台中隨機砍人!診所醫護突遭「背後襲擊」鮮血染白袍

 

老人家玩象棋賭博。(圖/TVBS)

大湖分局多次接獲民眾檢舉,大湖鄉一處民宅有聚眾賭博情形,警方於本(7)月18日下午3時5分持搜索票前往民宅執行搜索,當場查獲賭客4人玩象棋賭博,查扣象棋2副、賭金3550元及抽頭金150元。

警方依法將現場4名賭客及屋主,共3男2女依現行犯逮捕,雖然5人都是平均年紀約70歲的老人家,但警方仍依法上銬,由於查獲現場距離派出所約300公尺,加上警車數量不足,因此有的人直接步行上街被帶回分局偵辦。

 
更多新聞:恐怖鼠窩清不完!滿滿蟑螂、老鼠狂竄 竟驚見1隻寵物貓

警方將5名聚賭的老人家上銬帶回。(圖/TVBS)

事後警方於民宅內查緝賭博的畫面流出,年邁賭客遭員警大聲喝斥,並被上銬「遊街」帶回,引發地方譁然,認為警方處理態度不佳、小題大作。對此,大湖分局今(30)日出面回應,表示員警依法執行搜索,考量有5名嫌疑人要帶回,但載運車輛不足且離分局不遠,未申請支援而便宜行事,讓當事人感受不佳,確有不當之處。

分局指出,對於員警執勤過程考量欠周詳,情、理未能兼顧,將深切檢討;至於員警執法態度不佳部分,分局也將加強教育訓練同仁,強化遇案情緒管理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賭博#聚賭#老人家#上銬#遊街#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3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