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戀正妹「酒店探班」變阿姨! 詐420人千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20:11

詐騙集團和剝皮酒店,一條龍經營,他們利用假的美女照片,在網路上交友,誘騙被害人來酒店「探班」消費,上門才發現女方長相和照片差很多,提出質疑還會被指責「別只看外表」,有多達4百多名男性被騙千萬,其中一名71歲老翁,一個人就被騙走近百萬。

圖/TVBS

 
詐騙集團成員vs.警方:「不要動,趴下趴下,趴著趴著,手趴著離開電腦。」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破門攻堅,目標是這處商辦內的詐騙機房,員工全部抱頭蹲好一個也別想跑。

詐騙集團成員vs.警方:「不要動,都不要動雙手抱頭。」

 
目標不只這些,警方也在另一處民宅內逮到一名幹部當場壓制,原來這幾處都是詐騙機房。

圖/TVBS

這些被盜用的美女照片就是詐騙集團在網路上的假身份,會在臉書和LINE上亂槍打鳥找目標,目的是要把被害人騙到林森北路,條通上這間日式酒店消費,下午時段是由詐騙集團負責經營專門接待這些網路戀人。

記者何冠毅:「被害人到場之後,才發現女方怎麼跟照片長得不一樣,但是不能質疑她們,否則會被斥責,難道你只看外表嗎?」

原來詐騙機房和酒店都是劉姓主嫌在經營,過程中會以業績不足探班為由,誘騙被害人到酒店消費,人到場後才發現正妹變阿姨,女方還會斥責說怎麼只看外表或說女生怕危險,才沒有以真面目示人,更厚顏的睜眼說瞎話,堅持照片是她,說有美顏。

偵查第九大隊副大隊長紀延熹:「目標上鉤後則以男女朋友互稱,甜言蜜語騙至條通的酒店消費。」

圖/TVBS

除了最前面的劉姓主嫌外,剩下的就是負責聊天傳情的阿娜答們,原來清一色都是男生,這次受害者至少420人金額超過千萬,年齡從19至71歲各行各業都有,多半單身多年,其中71歲阿公被騙,最多一人損失94萬,萬萬沒想到從一開始的聊天到後來見面,竟然都是不同人在扮演同樣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剝皮酒店#探班#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20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