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巨大陀螺旋轉中突爆裂 險波及圍觀男童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3:54

22日陀螺達人阿海師到桃園大溪老街表演,但陀螺才一拋出旋轉沒多久,就突然爆裂,差點波及到一名圍觀的小男童。不過實際詢問陀螺師傅,其實陀螺在沒撞到任何東西的情況下爆裂,機率非常小,極有可能是因為天氣關係導致。

圖/TVBS

 
使盡全力用力一拋,師傅拉著繩子往後跑,陀螺高速旋轉,但下一秒。

現場從讚嘆聲連連,瞬間變成驚嚇聲,陀螺突然爆裂,旁邊原本還站了一名小男童,當下爸爸趕快把他往後拉,還好沒有波及到。

附近店家:「我突然聽到大家一陣驚訝聲,原來是那個陀螺破掉。」

 
陀螺上方直接斷裂,裡頭不是實心而是空心的,22日也就是關聖帝君生日的農曆6月24日,國寶級陀螺達人阿海師帶著這顆陀螺,到桃園大溪老街表演,但陀螺竟然瞬間爆裂,這樣的狀況是阿海師打了幾十年的陀螺第一次遇到。

圖/TVBS

陀螺達人阿海師:「這種陀螺這樣轉不可能會破,因為我們旁邊還有用皮帶去把它拖起來,要破的機率很小。」

大溪陀螺王楊金祿:「那個木材非常特殊,所以現在如果是好天氣的時候,丟下去就裂開了。」

其實平常陀螺師傅打的都是實心陀螺,重達70多公斤,但這天爆裂的這顆比較特別,是當初為了拍攝電視劇,製作的空心陀螺重量30公斤差距不小。

圖/TVBS

陀螺達人阿海師:「為了要配合穿三太子去打大陀螺,所以裡面是挖空的,但是挖空的一般來講不可能會破啊,電視劇錄了一年多打了也沒破啊。」

現在這顆陀螺已經送去修復當中,只是這樣沒撞到任何東西,突然爆裂實在是頭一遭,到底是天氣太熱還是。

 
陀螺達人阿海師:「會不會是關聖帝君要跟我們警示什麼。」

也許只是巧合,但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幸好沒人遭到波及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陀螺#修復#意外#巧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60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