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廠是幫兇」 被害車主怒槓車商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班瑪旺嘉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因為車廠沒有確實比對車籍資料,放過自己上門的竊車賊,也讓車主失去找回愛車的機會,面對消費者指控疏忽,車廠無奈表示,沒有權力要求核對車籍資料;況且有許多人換了車牌,也沒有主動提供資料讓車廠查核,他們也根本無從把關。

車廠維修人員:「我跟你說了回報(總公司)了,這都是公司在對應的,我們不對外對應。」

就是問不出所以然,何小姐丟車已經很無奈,想找原車廠問個究竟,卻也被擋在門外,這口氣吞不下去,對這知家名車商失去信心。失竊車主何小姐:「很有名氣,應該是服務很優良,大家都很信賴,現在竊案這麼多,實在是,真的是他們變成竊案的幫兇,所以我覺得應該要讓大家知道。」

嚴厲控訴,這頂大帽子,車商是不是戴的冤枉?車商:「會有轉手上的一些問題,車子有做一些變更的情況,其實是相當的普遍,如果我們每部車都去核對,都去查證的話,可能在作業上是有它的困難度。」

業者坦承疏失,但也重申查驗車主資料的困難度,否則誰也不想原本一個刑事案件,無端被扯進來,演變成消費糾紛,只是事實擺在眼前,若能多一道確認,或許就能人贓俱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825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