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母蕉園不聞問 狠心兒進警局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8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之前曾經為您報導過,在嘉義有一名處境堪憐的婦人,因為沒錢,竟然被遊手好閒的不孝子趕出家門,在香蕉園住了2個月,現在這名男子又因為把母親趕出家門,被抓進警局。

員警:「為什麼把媽媽趕出去?」鄭姓男子:「衝突。」員警:「為什麼事起衝突?」

將母親丟在香蕉園不管的鄭姓男子,在警局低著頭做筆錄,為什麼那麼狠心,連續2次將母親趕出家門,他只說跟母親起口角。記者:「妳媽媽住香蕉園,你不擔心?」鄭姓男子:「她都不擔心我了,我為什麼要擔心她。」

讓鄰居氣憤的是,可憐的婦人得肝病,兒子不照顧就算了,還將她趕出去,還常常因為要不到錢,對她拳打腳踢。鄰居:「他媽媽沒錢給他就被打,有錢就不會,他不讓她回家,他媽媽在外頭敲門,門上才會被敲出那麼多洞。」

養育了30多年的兒子,對母親如此不孝,老婦人傷透了心,現在連家都不太敢回去。鄭姓男子母親:「晚上我還想回去住,他說他會疼我,不會再對我那樣。」

在社會局幫忙下,婦人補辦榮眷證,減輕就醫的負擔,警方也將他的兒子依遺棄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61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