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路斷5天未通 母揹病嬰涉水求醫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天前,梅雨鋒面造成南台灣淹水,隔一天,南投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也被大水沖毀,道路中斷5天,居民出入困難;TVBS獨家直擊,一名婦人為了帶發燒的孩子就醫,冒險揹著小孩,走過坍塌的路面,還有農民搶收蔬菜水果後,想盡辦法運出來,甚至連機車都得扛出來。

整條路面被大水沖垮,土石散落一地,車輛根本無法通行,當地1歲大的小嬰兒發高燒,想要外出就醫,還得由媽媽揹著,涉水走出殘破不堪的道路。當地居民:「小心走。」

路面狀況非常惡劣,年僅3、4歲的小朋友,不敢冒險經過,還得由大人不停安撫,但是路況最糟的,還不只這樣,民眾騎著越野機車,還是沒有辦法順利通過,部分路段甚至得停下來,由4個大男生一起推車。當地居民:「1、2、3。」

6天前,17日開始南投雨勢不斷,導致這條力行產業道路,隔天27、38、39公里處發生坍塌,大量土石從山上崩落,壓垮路面,當地的菜農搶收後,只能靠人力運送到山下。

當地居民:「運費太貴啊,對面的路都壞掉。」記者:「你們要怎麼樣出去啊?」當地居民:「就要繞一大圈啊。」

當地民眾面對交通中斷,只能自己想辦法,整條路從18日就已經坍塌,整整5天時間,工程單位都沒有出面解決,他們希望政府能夠幫幫忙,疏通道路,讓回家的路,可以方便又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468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