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王餐婦人!吃1800迴轉壽司 不願掏錢交保又被關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2:41
楊姓婦人今年5月才在高檔火鍋吃霸王餐不付錢。(圖/TVBS資料畫面)
楊姓婦人今年5月才在高檔火鍋吃霸王餐不付錢。(圖/TVBS資料畫面)

多次吃霸王餐而讓店家「聞風喪膽」的60歲楊姓婦人,今年5月在台北市大安的高檔火鍋店狂嗑牛小排、海鮮盤等總價逾3000元的霸王餐,事後遭送辦。豈料,楊婦獲交保後又故態復萌,本(7)月20日又在某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吃將近1800元後拒絕付帳,又遭移送法辦且聲押,法院雖同意具保,但婦人卻不願拿錢交保,再度成為階下囚。

楊姓婦人過往吃霸王餐的畫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愛車借朋友體驗一下!3百萬奧迪自撞成火球 車主傻眼
 
據了解,「臭名遠播」的楊婦,是專吃霸王餐的常客,自5月初開始,她專門鎖定麻辣鍋、魚翅、鐵板燒等高檔餐廳,甚至唱KTV、搭計程車都不願付錢,因此背上多起詐欺案前科,但她仍不以為意,甚至還曾拿出身心障礙手冊試圖脫罪。

更多新聞:前一晚到超商行竊現在又丟石砸車 遭逮稱「只是心情差」
 
 
今年5月14日下午,楊婦到台北市東區一間火鍋店用餐,席間大嗑牛小排、讚岐烏龍麵、海鮮拼盤、東石鮮蚵等高檔食材,一共要價3178元,甚至一度想打包帶回家,卻在結帳時沒錢付,店家氣得當場報警提告,楊婦事後也遭法院羈押。

更多新聞:夫狂奔派出所求助:「我太太羊水破了!」 警車護送「一路暢通」助順產

今年6月底楊婦獲交保後仍不知悔改,20日前往一間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卻付不出近1800元的餐費又挨告,台北地院複訊後認為楊婦有再犯之虞為由聲請羈押,但同意讓楊婦具保,豈料楊婦寧願入監也不肯掏錢交保,再度遭到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高檔火鍋#迴轉壽司#羈押#台北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