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池潭上課帆船翻!9歲男童溺水不治 教練失蹤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宋佳娟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13

高雄蓮池潭傳出溺水意外!下午2點多,1名9歲男童在蓮潭上風帆船教練課,由教練帶著他,沒想到,帆船突然失去平衡翻覆,2人雙雙掉落潭中,民眾發現男童載浮載沈才緊急報案,媽媽則是到現場要接孩子回家,見到驚消聚集才知道孩子溺水,結果,男童被救起時失去呼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61歲的教練下落不明,警消仍持續搜救中。

圖/TVBS

 
救生艇在蓮池潭上來回搜尋,要尋找61歲的失蹤教練!

消防局中隊長 余泰運:「都沒看到!」

水面上,可以看到風帆整個翻覆!意外是發生在下午2點45分,年僅9歲的男童到蓮池潭跟教練學習風帆課程,帆船突然失去平衡翻覆,教練與男童雙雙落水,民眾發現男童在水面上載浮載沈才緊急報案!

 
左營派出所長 李秀玲:「現場為遊客上風帆船教練課,一教練蔡男帶一王姓學童上課,報案民眾發現民眾在鴨子船碼頭附近水面浮沈,趕緊報案。」

圖/TVBS

原來,男童是1點到蓮池潭上課的,課程2個小時,媽媽到了下午2點45分前來接人,見到一堆警消才知道孩子落水了。

消防局中隊長 余泰運:「孩子有穿救生衣嗎?沒有,沒穿救生衣喔?你說這水多深?在那7、80公分。小朋友沒穿救生衣?沒有!沒有救生衣喔。」

消防局出動12車33人及3艘快艇前往搶救,男童被拉上岸時沒穿救生衣,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送往海總醫院急救。

男童父親:「發生什麼事情?」

圖/TVBS

男童父親趕到醫院沈默不語,經過近2個小時的搶救,男童在下午4點多宣告不治;而61歲的蔡姓教練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救難人員持續搜索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蓮池潭#溺水#意外#失蹤#風帆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