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跑路搬走別人10億元古董珍物 警抓到人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46

台中一家古董拍賣公司將民眾委託拍賣的古董商品,通通搬走並斷絕聯繫,外傳總價大約十億元,受害者報案提告,警方在兩周後抓到人了,負責人兩夫妻否認捲款落跑,疑似因為營運出狀況,強調是怕債主找上門,才會把這些古董文物先搬到安全的地方!

圖/TVBS

 
台中大漢觀寶美術行,專門拍賣高價古董珍貴文物,但6/30和7/1監視器拍到,好幾輛貨車停在門口,工人忙著搬運,店裡被委託拍賣的所有古董,負責人卻人去樓空,這家拍賣公司老闆兩夫妻直接落跑,10幾名受害者報警提告侵占。

台中市警第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育成:「全案經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於7/18、7/19兩日,將公司負責人黃姓夫婦等人拘提到案,並查扣古董商品及托售清冊等證物。」

圖/TVBS

執行長和董事長兩夫妻一前一後被逮,為什麼要搬走客人委託拍賣的古董,根據了解公司因為疫情關係營運出狀況,外傳兩夫妻怕債主找上門會帶走這些客人委賣的古董,才會把東西搬離原本地點,但這部分警方說還要釐清,不過員警清點這些古董文物後,數量沒有短少。
 

台中市警第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育成:「已做相關證物保存及查扣,後續將釐清證物所有權,並做後續通知託售人相關後續處理事宜。」

圖/TVBS

20日重回美術行,依舊大門深鎖,兩夫妻經營的古董行,在台中小有名氣,警方調查受害者全台都有,大約30多人,外傳委賣的骨董文物珠寶等,總價大約10億元,但負責人一度失聯,警方拘提到案後兩人否認捲款落跑,強調目前透過親友協助將骨董文物陸續交還委託人,兩夫妻被告、詐騙、侵占、背信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後,目前被限制住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術行#夫妻#跑路#古董#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