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渝民寵女無底線!模仿各式寶可夢 播放F4影片慘遭冷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7:07
周渝民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周渝民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周渝民(仔仔)今(19)日以「全聯學習障礙愛心大使」身分,出席公益活動,他與老婆喻虹淵結婚7年、育有一女,談到寶貝女兒滿是疼愛,自爆經常模仿「寶可夢」角色給女兒看,霸氣說:「我可以在她面前沒有底線。」還播放多年前「F4」表演片段,向女兒介紹職業,卻被要求轉台。

更多新聞:獨/杜詩梅懷孕8週小產 本想等「雙胞胎滿月」一起參與婚宴

 

周渝民分享育兒生活。(圖/黃城碩攝)
 
周渝民女兒下(8)月將滿6歲,已經長到120公分,以同齡來說相當高挑,他打趣說因為先前睡覺打呼,被老婆、女兒排擠在外,只能一個人到別的房間睡,叫女兒起床吃早餐前,會有一個表演儀式,周渝民會變身「寶可夢」中的各種角色,直到女兒心滿意足願意下床用餐,被問到身為演員這樣會不會有點心酸?周渝民大噴父愛說:「我喜歡小孩,特別是我的小孩,我很愛她,我可以在她面前沒有底線。」

更多新聞:遭郭雪芙狠嗆「長得不聰明」 陳柏霖自爆:我藏得很深

 
周渝民播放「F4」的表演影片,被女兒要求看別的。(圖/黃城碩攝)
 
他也透露女兒知道自己是藝人身分,還向女兒分享當年「F4」的表演影片,沒想到女兒竟認不出他,還問:「這個人的頭髮怎麼這麼長?」並要求看其他內容,讓周渝民哭笑不得,女兒不僅喜歡跳舞,也對繪畫很有興趣,坦言因為女兒比較害怕一個人獨處,為了讓她習慣個人的讀書空間,從有興趣的畫畫下手,花了不少時間陪伴女兒作畫。

周渝民坦言不想生第二胎。(圖/黃城碩攝)
 
至於會不會想生第二胎,給女兒一個伴?周渝民直言:「我是不想,我太太也不想,可能我們太愛這個孩子,我之前也分享過,我的孩子算是比較敏感,雖然不是生病那種,但是她對於父母的依賴,特別是媽媽的依賴是很強大,我們都經歷過小孩5歲以前的狀態,會害怕再生一胎,沒辦法決定基因方面會呈現什麼樣的方式、個性怎樣,不如把愛全心放在這個孩子身上。」

周渝民與老婆喻虹淵平日非常低調。(圖/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周渝民表示夫妻倆都有因為女兒犧牲的部分,因為女兒比較依賴老婆,所以老婆更辛苦,被問到老婆是否會想重回演藝圈工作?周渝民說:「她沒有刻意不工作,有自己的夢想要去做,只是不確定跟這行會不會有關係。」周渝民表示往後還是希望以戲劇作品為主,以前總是堅持不軋戲的他,近期在心態上有滿大轉變,「現在生活模式不同,需要更多表演的體驗,穩定自己的心靈,適時的工作,可以從角色中找到發洩的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渝民#仔仔#喻虹淵#夫妻#婚姻#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997

0.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