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騙仔仔夫妻三千萬!公勝保經打臉:不是我們業務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7:16
周渝民夫妻遭詐財。(圖/Facebook周渝民、Instagram喻虹淵)
周渝民夫妻遭詐財。(圖/Facebook周渝民、Instagram喻虹淵)

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日前購買6年期儲蓄型保險,竟然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而公勝保經也發表聲明稿打臉,指出馮瑤華從來沒有擔任過該公司的保險業務員一職。

更多新聞:正面曝!才騙仔仔夫妻3447萬 保險經紀人連警都呼攏

 

起訴書指出,喻虹淵和馮瑤華是朋友,2018年間,馮瑤華聲稱她代表她的蘇姓主管,以蘇姓主管所屬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義,與周渝民簽屬遠雄人壽的6年期儲蓄險,雙方約定分6期繳納,每期684萬7995元,原本是由喻虹淵明下帳戶自動轉帳,但是2019年開始,馮瑤華誆稱因為保險費用額度甚鉅,恐怕會引起國稅局查稅,及遭金管會誤認為洗錢等理由,要喻虹淵將保費交給她代為向遠雄人壽繳納,一共騙走了3447萬4745元。

馮瑤華曾宣稱認識不少藝人。(圖/TVBS)

更多新聞:警攔逃逸車輛「掛車窗被載走」冷靜抓方向盤 逮2通緝犯

 
公勝保經說明,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確實有透過他們公司所屬的蘇姓保險業務員投保保險,但是騙走鉅款的馮瑤華,「始終未曾任職」該公司,而經過公勝保經調查,相關保單的投保過程,是由「馮瑤華」向周渝民、喻虹淵二人推介保險商品,有出示明載「蘇姓業務人員」的投保建議書,之後保險公司也製發保單,明是保險業務人員是「蘇姓業務」,這部分也有周、喻二人簽收確認。

更多新聞:大豹溪遊憩區險濺血!10多位移工撿石頭互砸 嚇壞遊客

公勝保經指出,他們夫妻倆投保的保險也並非是「投資型」保險,而是利率變動型保單,為到期保本並依保險公司宣告利率配發收益的險種。公勝保經認為事件會發生的核心是周、喻二人如果堅持原本以自動轉帳扣繳保險費,就不會有出事可能,但是他們輕信了馮瑤華的說詞,將第二年度後的保險費交給馮瑤華,導致財產被侵吞。

公勝保經聲明稿。(圖/TVBS)

更多新聞:世貿一館前對空鳴槍嚇壞路人!嫌逃1小時遭逮 稱被恐嚇

公勝保經強調,他們至今未曾接受檢調機關傳訊或函查,證明他們也是無辜的第三人,對於周、喻二人遭馮瑤華女士侵占鉅額保線費一事,深表遺憾,也提醒大眾,關於繳交自身保險費,還是盡量採取自動轉帳或自行匯款等常規方式辦理,避免發生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聲明#周渝民#仔仔#喻虹淵#詐騙#保險#保金#公勝保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207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