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潛墜海/反潛機正駕駛重傷 轉送三總醫治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2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搜尋了大半夜,載有5名軍官的S-70C反潛任務直升機尋獲三人,逃過一劫的正駕駛劉世晨少校身受重傷,多處骨折,已經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救治;另一名湯志勛士官長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不幸的是偵潛士朱俊德士官長疑似溺水,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救護車嗡嗡作響劃破寧靜清晨,進行夜間例行訓練的S-70C反潛直升機,尋獲三人,受到輕傷的湯志勛士官長,還能自行行走,但似乎還有點驚魂未定。記者:「你的狀況怎樣?現在還好嘛?」士官長湯志勛:「還好。」

湯志勛士官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意識清醒,只有輕微的撕裂傷,相對33歲的正駕駛劉世晨上校可就傷痕累累,救護人員初步做好固定包紮,小心攙扶緊急送醫急救,不時傳出哀嚎聲的劉上校,全身傷的不輕。

國軍花蓮總醫院院長李軾:「(劉世晨少校)初步檢查,已經照完X光之後,第一個,右大腿中段閉鎖性骨折,第二個,第三腰椎爆裂性骨折,第三個,右足踝骨折。」

因為傷勢嚴重,劉世晨上校將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救治,而尋獲三人當中,另一名偵潛士45歲已婚的朱俊德士官長,沒能逃過死神魔掌,初步懷疑可能是溺水身亡。記者:「朱士官長是不是溺水?」李軾:「我只能說初步判斷,是。」

劉世晨少校以及湯志勛士官長已經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救治,至於另外兩位軍官,副駕駛歐世文上尉以及偵潛官黃吉生上尉還是沒有下落,國軍不放棄任何希望,持續搜救,希望快點傳出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89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