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門深鎖! 保養廠打烊突竄火破壞鐵門灌救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3:04

昨天(15)晚上八點多,苗栗縣通霄鎮的一間汽車保養廠,突然起火燃燒。但當時已經打烊了,大門深鎖,所以消防隊到現場只能使用切割機,將鐵捲門破壞才能進去滅火。而保養廠裡停著一輛老闆自己的轎車,所幸只有車頭毀損,沒有人員傷亡。

圖/TVBS

 
天色昏暗前方一處小小的窗子,透出橘紅色火光,還有煙不斷從那裡竄出來。

旁邊還不斷冒出火花,消防人員正在用切割機將門窗破壞,要抓緊時間進入滅火。

來到前門緊閉的鐵捲門四周冒出白煙,這裡也有消防人員,一邊破壞鐵捲門,另一邊不斷朝裡面射水。

 
圖/TVBS

這是位在苗栗縣通霄鎮五北里的一間汽車保養廠,15日晚上八點多屋內的雜物突然起火燃燒,但當時已經打烊,大門深鎖,所以消防隊趕到現場時,只能破壞門窗射水灌救。

通霄分隊小隊長吳泳家:「救災人車抵達現場後,立即使用切割機破壞鐵捲門,並部署兩條水線進入火場,成功將火勢撲滅此次火警所幸沒有造成人命傷亡,起火原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火警發生當下這間汽車保養廠裡,停放一輛老闆自己的車,還好只有車頭毀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圖/TVBS

只是明明已經打烊關門了,卻突然燒起來,裡面的生財用具恐怕都付之一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火災#保養廠#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64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