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格影響投票?」 時代封面故事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0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20 22:38

「選民投票會看候選人的性格嗎?」,美國最新一期時代雜誌(TIME)就是以這個標題,作為封面報導,把這個問題套在歐巴馬和麥肯身上來檢驗,發現兩人截然不同的性格,選前最後15天,麥肯給人的印象是步步近逼,歐巴馬則是不急不徐,什麼樣的性格,會影響選民的投票決定?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上,歐巴馬和麥肯,處處可見言語交鋒,也突顯兩個人不同的說話風格。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我來執政的話,不會那麼做的。」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如果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的話,第一,未來我會針對全美國95%的稅務做刪減。」

歐巴馬雖然搶話沒有麥肯快,但是說話有條有理,反而令觀眾印象深刻,也贏得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的肯定。美國前國務卿鮑爾:「在我心中,歐巴馬參議員展現了他的冷靜、他的毅力,以及現階段美國所需的解決問題的能力。」

歐巴馬的人氣水漲船高,也似乎證明歐巴馬在鏡頭前展現的性格,比麥肯來的討喜;美國時代雜誌,這期就特別以性格做主題,來討論美國歷任總統的個性,年紀輕輕就當上總統的甘迺迪,據說也以個性冷靜著稱。

政治觀察家:「一個明顯的例子是約翰甘迺迪,他平常看起來冷靜、不易發怒,但是歷史告訴我們,他就職之後,脾氣變得暴躁,有時候還會因為思考國事失神。」

如果歐巴馬的好脾氣,真的把歐巴馬送進白宮,那麼「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恐怕真有幾分道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42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