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激戰飯店走廊!79秒活春宮遭流出 小夫妻不滿提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0:14
日前有一對小夫妻在某飯店走廊上演活春宮,過程被監視器拍下。(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有一對小夫妻在某飯店走廊上演活春宮,過程被監視器拍下。(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79秒「活春宮」畫面瘋傳網路!一對年約25歲小夫妻日前入住台北市中山區某飯店,當晚凌晨為求刺激,2人全裸在飯店走廊上激戰。沒想到,男方原以為只是靠著靠著房門關上,且2人都沒帶房卡,最後只好向飯店員工求助。尷尬過程全被拍下,疑似遭飯店人員流出;而這對小夫妻不滿遭外流,7日對飯店提告妨害名譽,全案偵辦中。

夫妻2人沒帶房卡,遭反鎖門外。(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自己的年終自己存! 他靠「零錢」輕鬆月存5位數

全案源於7月5日晚上,一對年約25歲小夫妻走出飯店房間尋求刺激,在走廊上演活春宮。男方先是把房門關上,後一絲不掛的2人隨即在走廊上嘿咻,沒想到激情了1分多鐘,男方才驚覺被反鎖在門外,且2人都沒帶房卡,緊張地反覆檢查房門,更狂按門鈴,無奈求助無門,最後只好全裸尋求飯店人員求助。

而尷尬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事後遭疑似飯店員工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隨即瘋傳全網。
 

PO文者附上監視器畫面及公司內部截圖對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國安基金進場!台股早盤大漲逾400點 重返萬四大關

據了解,夫妻2人原以為事過境遷,你不說我不說就沒人知道,不料竟在「爆廢公社」中驚見自己的身影,憤而提告;警方證實,2人於7日到轄區派出所報案,對飯店提告妨害名譽,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走廊#激戰#外流#監視器#活春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83

0.2277